亳州文明网 | 安徽文明网 | 中国文明网

欢迎来到亳州文明网!

中秋

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中秋
蒙城县心连心助残协会中秋情暖慰问特校贫困生

2015-09-24 08:51:00  亳州文明网

 

  为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9月22日,蒙城县心连心助残协会专程来到蒙城县特教学校,开展“心系残弱、情暖中秋”慰问特校贫困残疾学生家庭活动。

  上午9时,捐赠仪式正式开始。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庆中主持,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辉致欢迎词,县心连心助残协会秘书长吕耿向特校全体师生及家长带来了节日问候,并代表心连心助残协会向特教学校20户贫困家庭,分别捐赠了200元慰问金和价值约400元的慰问品。最后,县政府副县长李世军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心连心助残协会的爱心善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特教学校贫困学生在接受这次爱心捐助的同时,努力学习,将来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

  据悉,蒙城县心连心助残协会是经县民政部门批准成立的社会团体,成立于2015年8月,由吕耿等社会爱心人士发起成立。县政府副县长李世军,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辉,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庆中,县心连心助残协会会长吕耿及20户受助学生、家长参加了捐赠活动。(蒙城特校 韩朝柱 李宝环)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