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城关街道:庆元宵送文化大餐进社区
发表时间:2019-02-18 10:0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月17日下午,蒙城县城关街道在传统节日元宵节到来之际,开展送文化大餐进社区活动,丰富广大居民文化生活。

  在此次活动中,演出节目有:《欢聚一堂》,诗朗诵《读中国》,《五禽戏》、小品《有钱没钱都是妈》、豫剧选段《怜娟妹送我到太湖岸》,二人评说《办低保》,小朋友苏亦菲演唱的豫剧选段《穆桂英下山》、《老两口学毛选》、豫剧打金枝选段《有为王座江山非容易》、《太极功夫扇》、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精彩文艺节目。据悉,在演出活动中,演员最小的9岁、年长的75岁,她们的表演唱有板有眼,字正腔圆,观众给予热烈的掌声。

  城关街道把最美好的祝福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以及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桃园社区,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同时,送文化大餐进社区为元宵节的到来增添了喜庆。(高建 丁沛跃)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