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华佗五禽戏研究会开展“传习国学经典 共享元宵佳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28 09:0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居民节日的文化生活,营造社区和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增强居民群众团结向上、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2月26日下午,谯城区华佗五禽戏研究会组织十二个社会团体,以“传习国学经典,共享元宵佳节”为主题在丰水源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元宵文化活动。

 

 

  来自社区的党员、退休人员、空巢孤寡老人、弱势群体、社区志愿者等近3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上海交大客座教授刘志先生深入解读《道德经》后,进行了广场舞、五禽戏、传统武术等展示,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此次活动不仅使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得到了满足,同时弘扬了民族文化,促进了文化交流,展示了社区文化风貌,使社区居民亲身体验了文化魅力。(屈广法)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