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团谯城区委开展“七待已久 夕望是你”青年交友会
发表时间:2019-08-08 09:5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促进青年联络交流,8月7日,由团亳州市委主办,团谯城区委承办的“七待已久,夕望是你”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亳州宾馆举办。来自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200余名青年男女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通过“破冰行动”“一起摇摆”“心动3分钟”“手脚并用”“吸管传钥匙”“插花”等游戏环节让现场单身青年迅速熟悉起来,此外,活动还安排了“大胆说爱,深情告白”环节,现场共有几对青年进行表白,并在大家的祝福中成功牵手。青年男女通过展示个人才艺和参与互动游戏,增进了沟通了解,大家虽然来自不同的单位,但在丰富的游戏环节中收获了温馨和欢乐,浪漫和友谊。

  团区委一直致力于服务广大青年群体,积极创新青年交友新模式,为广大优质单身青年搭建健康交友平台。今后,团区委还将继续举办各类青年喜爱、具有特色的交友活动,服务更多单身青年,打造健康交友圈。(周诗怡 白文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