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学院社区举行七夕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9-08-07 14:4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6日下午,百花园艺术团联合蒙城县城关街道学院社区举办“唱响我们的节日”——七夕文艺汇演。

  在活动现场,社区书记武芳云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当前,我们正处于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阶段,所有社区居民都是创建活动中的一分子,弘扬传统文化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希望大家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用中华传统文化武装头脑,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小品《真贫假贫》、朗诵《好人好事 层出不穷》、戏曲《穆桂英挂帅》、花木兰选段《谁说女子不如男》、《朝阳沟》选段等,并由百花园艺术团团长范德荣主持,历时一个半小时,为现场观众带送上一份“文化大餐”。

  举办此次文艺汇演,就是要充分挖掘“七夕节”的优秀文化内涵,引导大家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培育正确的婚恋观,倡导爱情忠贞、家庭和睦等家庭美德,以家庭小气候滋润社会大气候,营造文明向善的社会环境和人文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展现学院社区居民风采。(牛思奇)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