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举行第二届“缘来是你”七夕青年交友会
发表时间:2018-08-20 11:2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16日晚上,我市第二届“缘来是你”七夕青年交友会举行。

  当晚,400余名单身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政府引进专业技术人才、教师、医生、护士等优秀青年参加了活动。活动设置了“爱情辩论赛”“速度与心跳”“快速约会”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据了解,活动旨在为我市广大单身青年搭建扩展人际交流圈、寻找婚恋对象的平台,适度缓解单身青年所面对的婚恋压力,倡导时尚、高雅、真诚的交友理念,引导单身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人生观。下一步,团市委还将通过建立微信交友群等方式,进一步帮助广大单身青年寻找合适的婚恋对象。

  本次活动是2018亳州文化旅游年七夕系列活动之一,由团市委、市文化旅游局、市总工会共同主办。

  副市长曹振萍参加活动。(郭彦 陈璐)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