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十八中:学子清明踏青 传承革命精神
发表时间:2019-04-08 17:0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4月4日,亳州十八中高一(14)班和(20)班学子在老师的带领下,从学校出发,步行到林拥城,体验“长征”经历,传承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活动历时7小时,行程60华里。

  上午9时,学生们扛着鲜艳的校旗、班旗、跑操标兵旗,兴致勃勃地踏上征程。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激情满怀,伴着满街春色,时而高唱红色经典歌曲,时而分享革命故事,每个人都沉浸在对革命英雄的由衷钦佩与缅怀中。

  路上,感到疲惫的时候大家互相鼓励、努力坚持,彼此相互帮助。为避免学生肌肉损伤,学校负责人邀请了专业教练带领大家做放松和拉伸训练。

  这次活动开阔了学生视野,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磨炼了大家的意志,让学生们真切体会到革命的艰辛、先烈的顽强。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努力践行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努力提升自己,为祖国的繁荣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任相茹)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