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古城镇乡村少年宫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4 15:5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4月4日上午,谯城区古城镇乡村少年宫联合油河洪欣小学到彭艳云烈士墓进行扫墓活动。

  在烈士墓前,少先队员们向彭艳云烈士敬献了花圈,并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少先队大队委们朗诵了诗歌《不灭的精神代代相传》,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接着,少先队员代表柴博发言:正是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我们才得以在舒适的环境中快乐地学习,健康地成长。最后,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李翔作了动员讲话,希望队员们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们的优良传统,传承大爱精神,做有家国情怀的有志少年!

  通过这次活动,少先队员们重温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建设和平、民主社会勇往直前的博大情怀,鼓励少先队员们用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树立远大目标和崇高理想,做一个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