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爱心协会:绿色清明 铭记好人
发表时间:2019-04-04 15:3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清明节将至,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4月3日,亳州市爱心协会25名志愿者在协会常务副会长丁玉峰、副会长刘华丽、刘华斌、丁成玉的带领下,来到市好人纪念馆,开展以“绿色清明·铭记好人”为主题的2019年清明节祭奠已故亳州好人刘汉章、见义勇为夏氏父子活动。

  下午三时许,全体人员来到庄严肃穆的好人纪念碑前,向已故老一辈亳州好人先烈默哀致敬,敬献鲜花。

 

 

  协会常务副会长丁玉峰丁玉峰表示,倡导全体人员学习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气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随后,全体人员有序地向烈士墓献上小白花,鞠躬致敬。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烈士展板,了解了革命先烈的事迹。

  “通过这次扫墓活动,让我们更加热爱祖国,培养了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情操,还使我们自觉投身到改革开放,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公民。”丁玉峰表示。(孙奥魁)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