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五中团委举行“网上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8 09:0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传统精神,缅怀先烈,3月29日至4月4日,亳州五中利用计算机课展开“网上祭英烈,共铸中华魂”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网上学习、浏览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后登陆亳州文明网浏览页面用心写出他们对英烈的感激之言,并真诚地为先烈们送上鲜花,以此缅怀烈士丰功伟绩,学习英烈们奉献牺牲精神。

  在抒写寄语过程中,同学们们有感而发,为革命烈士送上最真诚的问候。

  “每当快到清明节的时候,总会想到我们的今天是靠千千万万个同胞用自己的生命换来的,如果没有当年的人民英雄无畏的牺牲给我们打下基础,又怎能换来我们现在的生活?铭记历史,珍惜当前,纪念我们的人民英雄,把你们当做我们的榜样,向你们无私的奉献精神学习”;“无数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要好好学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把我们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同学们纷纷用真挚的言语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王翠 王影)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