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发表时间:2018-04-03 08:5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清明时节将至,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下午,蒙城特校30多名师生在副校长李燕君和大队辅导员李宝环的带领下乘车前往岳坊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师生们双手捧着黄、白菊花缓缓来到烈士纪念碑前一一敬献并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崇敬。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走进烈士事迹陈列馆,认真细致地参观了各个展厅及烈士们的遗物,用心地“听”陵园讲解员介绍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用手语相互交流感受,自发到地走到烈士墓前深深鞠躬并打扫墓碑。

  据悉,清明节期间蒙城特校开展了“为革命烈士祭扫活动”、“网上祭英烈签名活动”、“清明节国旗下讲话”等系列主题活动特殊儿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李宝环)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