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高级中学:缅怀先烈 继续前进
发表时间:2018-04-02 11:2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3月30日上午,利辛高级中学组织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利辛县2018清明祭英烈活动。

  志愿者们统一着装,抗着鲜艳的旗帜,护着敬献革命先烈的花蓝就直奔目的地—利辛县革命烈士陵园。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们肃穆伫立;在革命纪念碑前,我们虔诚默哀;优秀志愿者代表秦雪佳,代国越手抬敬献革命先烈的花蓝缓步向前,登上纪念碑,献上我们真诚的哀思。

  在烈士墓群,最小的烈士年仅15岁。这正是和我们一般的年纪,正值青春年华,他们为了自己的理想而英勇献出年轻的生命。我们生活在这个美丽的新时代,又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里,在一幅幅图片前,志愿者们驻足、观看、凝思,不时用笔和纸写下一段段文字,那些惊心动魄的往事,仿佛就在昨天。

  优秀志愿者代表高一(16)班侯亚黎、高一(21)班王乐乐两位同学还现场接受了利辛电视台采访,谈谈他们的参观感受。

  参观结束了,但还有许多任务需要我们年轻人不断拼搏,实现新时代的中国梦,我们重任在肩,绝不辜负先烈们的期望。(杨守亮)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