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市国土局组织“缅怀革命先烈 创建美丽亳州”祭扫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07 11:1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清明节前夕,亳州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团委组织全市国土系统干部60余人到卢庙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创建美丽亳州”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烈士们敬献了鲜花花篮,全体人员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三分钟,随后在副局长纪志才同志的号召下,由人事科负责人范勇祥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接下来局机关每一个党支部、局团委做了交流发言,最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当年中华民族英雄儿女为民族和党的事业奋斗的历程和革命烈士浴血抗日的英勇事迹,体会了他们同敌人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大家不禁肃然起敬。活动完毕后,大家对陵园的卫生进行了打扫。

  通过扫墓活动,参加人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老一辈革命家的期望,作为国土系统的一份子,在不断创新的同时,更要秉承先烈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做到胸怀理想、忠于人民,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为国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