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城关镇学院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文明祭祀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07 09:0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奠英灵”。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4月4日上午,学院社区组织党员群众前往蒙城县烈士陵园举行了祭奠烈士活动。

 

  祭扫活动由社区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的广场上,社区党总支书记武芳云发表了讲话,讲述了本次祭扫的意义和烈士们的革命奉献精神及先烈的英勇事迹,并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社区党员同到烈士陵园墓区,向无名烈士碑、过家和等烈士墓前庄重地献上了鲜花。扫墓仪式结束后,党员群众一起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从中受到教育和鼓舞,正是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前仆后继、勇于献身才创造了今天的和平与幸福。

 

  通过本次扫墓活动,让党员群众重温了党的艰苦奋斗史,大家纷纷表示,祭扫活动不仅要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更要继承他们的革命传统。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