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市司法局清明扫墓缅怀先烈
发表时间:2017-04-06 13:3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IMG_7741.JPG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日上午,亳州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芦庙镇皖北烈士陵园开展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深切缅怀为家乡的共产主义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烈士。

  活动中,全体人员满怀深情地瞻仰了革命先烈们的陵墓,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了解了先烈们在抗日和解放战争中的丰功伟绩,向长眠于此的烈士们敬献了花篮并行了三鞠躬礼,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之情。最后,参加扫墓的全体党员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市司法局党组班子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是一次祭扫烈士陵墓活动,同时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优秀党员标准,切实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服务为宗旨,以维护群众合法利益为己任,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努力达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目标,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队伍。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