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爱心协会开展祭奠烈士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06 09:2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2日上午,利辛县爱心协会组织10多名志愿者联合利辛县七彩路舞蹈学校小志愿者们前往路集烈士陵园开展祭奠烈士为烈士扫墓活动,志愿者通过缅怀民族英烈的英雄业绩,更清楚认识到奉献精神的意义,从而更好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代表向烈士敬献花圈

 看他们在观看日本帝国主义投降的这一历史,深深地教育学生们

缅怀民族烈士

  志愿者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认真的观看了抗战纪念物品和清扫了烈士陵园及周边环境。接着,志愿者庄重地走到烈士碑前列队,爱心协会志愿者代表武军向大家介绍利辛县烈士陵园多位抗日英雄为革命洒热血、抛头颅的英勇事迹。随后由志愿者代表向烈士墓碑献花全体志愿者向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并鞠躬三次以表哀悼之情。此次扫墓呼吁大家牢记先烈的遗愿,踏着烈士的足迹,用实际行动传承志愿服务精神。(潘传成)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