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10公益组织联合举行“文明祭扫 绿色清明”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05 19:1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4月2日上午8点多,在亳州经开区天堂宫陵园,前来祭祀的市民已经络绎不绝。亳州市爱心协会、亳州市爱心车队、亳州市拥军协会等十家公益组织的一百多名志愿者们聚集陵园门前,在“绿色清明 我参与 我传递”的红色条幅上签字,并向市民发放文明祭扫绿色清明倡议书,让更多的市民参与“绿色清明”。
 
志愿者们共同在"绿色清明,我参与,我传递"的条幅上签字
 
志愿者们向烈士敬献鲜花
 
 
志愿者们向来祭扫的老百姓发放“文明祭扫、绿色清明”倡议书

  陵园也在显眼位置挂起了“绿色祭祀 火纸换鲜花 鞭炮换无污染礼炮”的条幅。整个上午,志愿者们在车辆上贴着“文明祭扫,过绿色清明”的宣传标语,共来到了市区的三座陵园,带着鲜花祭奠亲人、先烈、爱心好人以及时代英雄,用自身实践影响大家,呼吁更多的人们摈弃燃放鞭炮、烧纸钱等具有安全隐患的祭祀陋习,让清明也得绿色环保。(掌上亳州 张海 图 梁萍)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