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城关街道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用信念纪念历史
发表时间:2016-04-05 21:3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清明节,亳州涡阳县城关街道围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亳州涡阳县城关街道的中小学、社区、单位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及社会各界群众以不同的悼念形式,纷纷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和花篮,有的社区党员干部在烈士陵园重温了入党誓词,有的社区志愿者在烈士遗像前默哀凭吊,城关街道文化站、各社区免费上网点全天候开放,为群众提供网上祭英烈资源平台,用发自内心的敬仰与哀思告慰革命英烈的在天之灵。

    “山鸟啼,红花开。墓前想烈士,心潮正澎湃。”一队队红领巾挑着队旗,唱着“扫墓歌”,在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英姿,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追忆红色历史,传承革命传统。

    城关街道紧紧抓住清明节时间节点,利用传统民俗文化,开展系列宣传祭奠活动,让广大干部群众在红色记忆中增强了爱国热情,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先贤风范激励着人们奋勇向前,红色历史镌刻着不朽的功勋,华夏儿女将永远高举起共和国大旗,向着民族独立富强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