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浓浓端午情 职工心连心”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11 16:0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粽包分两髻,艾束著危冠”。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6月6日下午,涡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及部分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开展“浓浓端午情 职工心连心”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了解传统节日,传承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片片粽叶,一勺勺糯米,一颗颗蜜枣,在大家的手中经过卷叶,填馅,封口,捆线等环节,瞬间就变成了精巧玲珑的粽子。大家在包粽子的过程中,学习了端午节由来、习俗,感受了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和魅力,增强了职工干部的民族文化自信。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大家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了解,进一步学习和传承了传统文化,同时加强了同事间的互相交流,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为进一步促进全县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