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花戏楼社区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06 10:0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粽米飘香艾蒲长,走访慰问暖心房”,6月5日上午,谯城区花戏楼社区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开展“粽米飘香艾蒲长走访慰问暖心房”端午走访慰问社区三无人员主题党日活动,由社区购置粽子和食用油,送到辖区三无人员家中。

  花戏楼社区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一袋袋热腾腾的粽子和食用油送到三无人员家中,和老人聊天谈心。门神街三无人员张素芹听到消息,便早早地守在门口,当看到社区干部激动地说:“我就知道咱们社区忘不了我,每年都来给我送粽子,很贴心、很暖心,谢谢党和政府一直对我的关心和帮助。”

  花戏楼社区党委希望通过这样的主题党日走访慰问活动,充分发挥辖区社区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让他们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记在心里,立足本职帮助困难群众克解决生活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孙元礼 张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