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阳光公益协会:情暖端午
发表时间:2018-06-13 08:4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端午节即将到来,在蒙城县阳光公益协会会长孙峰的安排下,阳光公益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又一次来到长期关注的楚村镇七里村,对七里村的几户贫困户进行慰问走访,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饮料、方便面、洗衣液、蜂蜜等慰问品,让他们切实感觉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帮助贫困户清理卫生,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成员的工作、生活和健康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尽可能的给予关心和帮助。

  贫困户们对志愿者们的走访慰问和真诚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用自己的辛勤和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这次爱心公益活动,使我们更加珍惜我们现在拥有的幸福生活,也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阳光公益协会副会长、团支部书记王巧玲说。志愿者们也希望能够用实际行动,感染更多的人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让我们的心里充满爱,让世界充满爱!(王巧玲)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