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学院社区开展“粽情端午 传递爱心”包粽子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01 08:3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5月29日上午,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社区和丽都花园物业公司联合举办了“粽情端午 传递爱心”为主题的包粽子比赛活动。县房产局局长李文杰、城关街道党委委员孟明、学院社区书记武芳云、丽都花园业主委员会主任等参加活动。

 

  此次比赛活动由学院社区、六里社区、河东社区与丽都花园物业公司联合举办,参加比赛活动的有居民群众30名。9时许,活动开始,县房产局局长李文杰发表讲话,随后一声令下,热热闹闹的包粽子比赛正式开始了。只见一对对参赛选手拿起粽叶,以取米、包叠、綑扎的熟练动作,迅速包出一串串可爱的小粽子。10时左右,由考评小组数个数、评名次。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比赛结束后,学院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和物业公司人员还带着包好的粽子前往空巢老人家中,将粽子送到敬老院、丽都花园困难党员、低保家庭、残疾家庭和区属老干部的家中,向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政府的关爱。

  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感受到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体现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促进邻里和谐和社区的和谐。(牛思奇)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