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城关街道黄海社区:喜迎端午节 夏日送清凉
发表时间:2017-05-31 09:5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蒙城县城关街道黄海社区于5月27日下午在社区会议室召开端午节保洁员慰问会,社区副书记陈振华和社区主任张红共同主持了本次活动。

  会议首先由社区主任张红对表现突出的保洁员李德善、张友民、汪雨提出了表扬。没有保洁员的辛苦付出,就没有社区干净整洁的环境。随后社区副书记陈振华总结与概括了半年来黄海社区的保洁成果,对保洁员过去半年的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和肯定,同时希望保洁员继续努力,为建设美好家园、文明社区做更大的贡献。会议的最后,黄海社区为每一位保洁员发放了洗衣粉、毛巾等慰问品,还为保洁员准备了新的保洁工具及100元慰问金。

  保洁员在感受社区温暖的同时,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做好社区卫生保洁工作,维护社区的美好环境。(张沛沛)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