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团县委:端午冒雨看望姚基金志愿者
发表时间:2017-05-23 11:5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5月23日上午,利辛县团县委学少部部长张译、武兴慧和巩店镇团委书记王成成带着粽子等慰问品冒雨到巩店希望小学看望姚基金志愿者。

  张部长一行首先向姚基金志愿者吴爽、陆款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端午节的祝福;随后与姚基金志愿者吴爽、陆款及学校领导亲切座谈,听取了该校青少年篮球、足球工作开展情况及志愿者生活情况详细汇报。张部长指出,姚基金志愿者积极发挥专长,克服困难,两年来,偏远的巩店希望小学篮球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希望今年的篮球、足球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团县领导的看望和亲切关怀使志愿者吴爽、陆款倍受鼓舞,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一定践行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以“体育人开启新希望”的理念,以当代青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宗旨,让孩子们了解篮球,感受体育精神;爱上篮球,享受运动乐趣;牢记嘱托,安全第一。(温剑)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