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给一线禁烧队员送清凉
发表时间:2016-06-12 08:2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端午期间,蒙城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王存飞会长组织志愿者,前往蒙城县小辛集乡、篱笆镇、楚村镇境内多个行政村,慰问一线禁烧人员,给大家送去夏日的清凉。

王存飞带领志愿者在新发地市场选购慰问品

志愿者来到第一站小辛集乡李大塘村慰问

  10日,蒙城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王存飞会长组织志愿者来到蒙城新发地市场选购西瓜、饮用水等慰问品。第一站首先来到小辛集乡李大塘村,志愿者把西瓜、饮用水送到一线禁烧队员手中。

志愿者来到楚村镇黄园村慰问

  随后,王会长又带领志愿者来到篱笆镇篱笆社区、何塘村、刘庙村,楚村镇黄园村等进行慰问。在炎炎夏日里,为奋战在禁烧第一线的人员送来清凉,受到包保人员和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赞扬。

  据悉,蒙城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发起人、现任会长王存飞于2007年在蒙城县率先发起了“太阳雨爱心助学活动”,资助5名贫困大学生,并鼓励社会各界奉献一份爱心,加入到爱心助学的活动中来,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多年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王存飞的个人捐款资助学生已达40人以上,捐款资助金额已达数十万元。2015年底,通过几年的爱心奉献,在他想要帮助更多的人时,发现自己的能力非常有限,为了让更多的困难群体得到社会的帮助,他想通过社会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经过多方咨询、筹备等工作,于2015年11月牵头发起成立“蒙城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发扬爱国主义和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通过开展各种有益于社会的活动,组织和动员各阶层人士献爱心做好事,帮助社会上的困难群体。

  爱心是一种力量,让他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看到未来的希望。王存飞曾多次获得各项荣誉、先进称号。他说:“我相信我们的行动会感动更多的人,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对我们监督和指导。”“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我们在路上……(蒙城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