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古井镇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09 08:1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谯城区古井镇在辖区内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在重阳节当天,文化站组织文艺小分队走进敬老院,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暨“敬老月”文艺演出,节目种类精彩纷呈,有小品、豫剧、大鼓等,草根演员们精湛的演技,逗得老人合不拢嘴,为老年人送去了一场丰富的文化大餐。

  活动期间,古井镇计生办人员先后慰问了计生家庭户、百岁老人,通过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了解他们的生活动态和实际困难,同时,组织志愿者帮助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打扫室内卫生,陪老人聊天,倾听心声和愿望,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活动,让老年人深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实实在在地为老人办好事、做实事,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晚年生活。(李学立 朱潇潇)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