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树林学校团委举办“九九重阳 浓浓敬老情”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24 09:2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值此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活跃老年人身心,谯城区树林学校团委于10月16日举办“九九重阳,浓浓敬老情”重阳活动,志愿者们在学生处主任李金山、校团委书记尹永斌及少先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到城父镇敬老院与老人们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为老人带去了多样的节日礼品。有的为老人们整理好衣被;有的打扫清理完宿舍、院落后;还有的与老人们聊天,闲话家常,关心老们的饮食起居,十分温馨。

  然后,志愿者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载歌载舞,现场热情洋溢,老人们沉浸在一派祥和热闹的氛围之中,他们表示度过这样一个节日感到非常开心,感谢树林学子为自己带来的节目和节日的祝福,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希望这些懂事明礼、富有孝心的孩子将来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同时进一步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志愿者表示,以后将经常开展类似志愿者活动,积极关爱老人,为老人晚年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让老人们充分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尹永斌)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