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交广雷锋车队:关爱夕阳红 情暖老人心
发表时间:2018-10-16 14:4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传递正能量,倡导尊老、敬老、爱老的道德风尚,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6日上午9点时许,亳州交广雷锋车队的队员们在二中队队长刘强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协同大杨郭万小学的师生们共同走进大杨镇养老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在院的老人们。

  首先,车队王磊队长指挥车队队员为老人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雷锋好帮样》、《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老人们听过很受感动,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随后队员们为老人们发放带去的一些生活用品和礼物。雷锋队员和师生们与老人们聊着天,听老人讲故事,队员们学习老人们的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好作风。

 

 

  校长袁兴书说:“我们要推宗风尚,让学生们也从小学习发扬雷锋精神帮助他人,快乐自己,人人从我做起并把雷锋发扬光大”,养老院的赵院长对雷锋队员们的到来也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成员感受很深,决定在以后的各项活动中多倡导尊老、敬老、爱老的好风尚,培养学生们的道德观和价值观。

  活动结束后,雷锋车队总队长王磊和袁校长叮嘱大家要牢记老一辈的话语,把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继续传承下去。(车登光)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