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镇: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发表时间:2017-10-31 10:2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0月28日是重阳节,谯城区牛集镇安溜村党总支走进牛集敬老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和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中,由安溜村优秀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为老人们送上了鸡蛋、面粉、大米、橱柜和慰问金,并向老人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该村戏迷协会为敬老院老人们表演了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演唱了豫剧《朝阳沟》、《打金枝》、《秦香莲》等精彩唱段,还表演了舞狮子、耍花篮;自编、自导的快板《夸夸咱的敬老院》、《民生工程暖民心》的演唱把活动推向高潮。老人们看的津津有味,笑声不断,让每位院民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作为该镇安溜村党员志愿者们的一堂特殊党课,走进敬老院,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种方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此次活动,不但为老人们送去了欢乐、温暖,也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尊老爱老的教育。(武清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