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文明网 | 安徽文明网 | 中国文明网

欢迎来到亳州文明网!

重阳

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亳州市涡阳县城关街道开展重阳节庆祝慰问活动

2014-10-08 15:17:00  亳州文明网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2014年的重阳佳节迈着欢快的步伐紧挨着中华人民共和国65周年华诞悄悄来到了人们的身边,涡阳县城关街道办事处及所属20个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慰问活动,以别开生面的形式献礼国庆,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

  团结社区召集中老年人开展诗朗诵、中老年舞蹈等,热情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65周年华诞,为辖区中老年朋友献上一场文化盛宴,让大家在欢乐、祥和的祝福声中欢度国庆、重阳佳节。

  光明社区书记胡利为孤寡老人、伤残军人送去慰问金,表达对老年人的尊敬崇拜心情,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王土楼社区主任李宁带上社区志愿者,登门为辖区困难老人送去慰问金,为老年人开展家政服务,让孤寡老人感受到党和人民的关怀与祝福。

  南关社区志愿者分别走访慰问辖区困难老人,与他们谈心、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为老人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老人在安乐祥和的气氛中度过重阳佳节。

  新安社区志愿者在社会公益活动爱好者袁建兴的陪同下,带上节日礼品,逐户慰问社区贫困老人和伤残军人,向他们表达节日祝福,为老人们开展各种志愿服务,营造了浓厚的尊老爱老氛围。(城关街道办事处  韩五更 孙玲)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