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文明网 | 安徽文明网 | 中国文明网

欢迎来到亳州文明网!

重阳

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蒙城县双涧镇重阳节敬老院里慰问送温暖

2014-10-08 14:03:00  亳州文明网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9月30日,双涧镇民政办、文明办、妇联、团委等单位组织青年志愿者一行到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豆油、面包、饼干等慰问品并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真切的慰问。

  大家的到来,让老人们迅速活跃起来,一起拍手表示欢迎,九月的阳光温暖照人,敬老院里志愿者与老人融为一体,志愿者们与他们围坐一起拉起家常,即兴为老人们唱歌表演节目,得到了老人们的高度赞赏。

  活动中,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安排,还查看了老人们的伙食卫生情况。志愿者实行“一对多”结对帮扶,留下联系方式,并与老人合影留念。志愿者们表示会经常过来看望大家,以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蒙城县文明办 高姗姗 方瑞)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