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长安社区开展春节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2-01 09:1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落实好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减少城市环境污染,规范城市管理,按照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要求,长安社区通过在辖区内主要道路口、人员密集处,悬挂宣传横幅、禁燃禁放宣传车、发放禁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禁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活动,让更多居民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使辖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宁静安全清新的生活环境。

  并做到挨家挨户将告知书送到居民、商户的手中。从小区住户上门开始,到沿街商业网点、餐饮饭店,向大家仔细的解释相关规定,力求告知每一位群众,让广大群众了解、知晓、理解,以至于不做、不买、不放烟花爆竹。对此条规定,很多居民和商户都表示支持。

  社区居民说:“往年每到元旦、春节,总是被鞭炮声吵得没法入睡,早上起来家门口到处都是烟花爆竹废弃物,扫都要扫半天,而且空气也受到污染。现在有了禁燃活动就好了,希望大家都能自觉遵守。”

  社区通过宣传让广大居民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杜绝烟花爆竹的燃放,引导居民提倡安全、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的辖区环境变得更加洁净和优美。(崔晓涵)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