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程家集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免费送春联活动
发表时间:2019-02-01 09:1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增添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1月28日上午,利辛县程家集镇文化站免费送春联活动走进北街社区。

  由该镇文化站组织的书法家和本镇书法爱好者,走进程家集社区写春联,送祝福,书法家们刚刚把桌子摆开,就迎来了很多前来围观的群众,裁红纸、研墨汁、写春联,大家忙的不亦乐乎,“雪兆丰年城乡红红火火过大年,喜迎华诞华夏欢欢喜喜庆盛世”,“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一幅幅大红春联,讴歌了程家集镇人民在党的富民政策鼓舞下,脱贫致富后享受着生活的快乐。

  “文化盛宴下乡来 文明新风进农家”,“如今的政策真是好啊!送文化、送政策、送春联,咱们农民的生活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一位前来要春联的群众笑哈哈的说着。

  天气虽然寒风凛冽,可是人们来领春联的热情一点不减,不一会儿,活动现场摆满了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春联。红纸黑字,大红的春联象征着红红火火,表达对新年的美好愿望!

  据悉,此次活动由镇文化站举办,本次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既是程家集镇丰富节日文化的一个缩影,又是文化站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服务社会的具体体现,据统计,一个上午的时间共书写春联900多幅。(黄静)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