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文明网 | 安徽文明网 | 中国文明网

欢迎来到亳州文明网!

春节

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谯城区花戏楼街道开展新春佳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活动

2017-01-25 09:30:00  亳州文明网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还总是惦记着我,感谢党组织对我这么多年的关怀不断。”1月24日,81岁的困难老党员张孝华拉着白布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不停地说道着。据悉,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谯城区花戏楼街对辖区内的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进行逐一走访慰问活动,提前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的慰问金及慰问品。

  街道和社区工作者每到一名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家中,都亲切地与他们唠家常,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并表示党和政府将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予他们帮助和支持。通过走访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使困难群众和老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在这个寒冬里感受到一丝别样的暖意。(王晓东)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