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文明网 | 安徽文明网 | 中国文明网

欢迎来到亳州文明网!

春节

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谯城区花戏楼街道:节前互致慰问增浓春意

2017-01-22 13:43:00  亳州文明网

 

  近日,谯城区花戏楼街道办事处和各社区(村)开展一系列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人民群众也通过各种形式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对人民公仆辛勤执政的点赞。

街道民政办工作人员邓淑萍等正认真核对清单

1月17日上午,街道环卫人员高兴地试穿新棉袄 

1月18日上午,街道民政办和各社区(村)工作人员冒着严寒组织发放面粉

1月18日上午,街道纪工委书记等依依送别来走访的居民代表付秀茶

  自进入腊月以来,街道民政办和各社区(村)通过全面摸排,加班加点梳理出需要各种照顾的人员清单,做到让所有照顾对象都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街道综合文化站及时组织书法爱好者连夜写春联送文化祝福,各社区(村)均在公共场所搭棚邀请书法爱好者献艺表演义务为居民送上精神食粮。目前,该街道开展春节前的互动慰问活动密切了干群关系,巩固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增浓了街道社区春意。(孙元礼)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