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文明网 | 安徽文明网 | 中国文明网

欢迎来到亳州文明网!

春节

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蒙城县城关镇:欢欢喜喜过大年

2017-01-19 11:01:00  亳州文明网

 

  新春将至,为营造年前气氛,近日,蒙城县城关镇各处陆续开展了迎新年活动。

蒙城县城关镇人民政府在文王庙广场组织开展2017年迎新春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联动

  1月19日一大早,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联欢会就在城关镇文王庙广场展开了,这场联欢会由城关镇人民政府组织举办。晚会内容丰富多彩,有舞蹈、歌曲、小品、相声等表演形式,使居民大饱眼福。前来观看的居民都说,看了联欢会之后感觉年味更重了,以往都是在电视里才能看到这么多精彩的节目,现在在家门口也能看见了。

蒙城县城关镇庄子花园社区开展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

蒙城县城关镇长安社区邀请文联及庄子书画院书法家为居民免费送春联

  除了城关镇人民政府举办的联欢会之外,城关镇各社区也如火如荼地开展各种年前活动。有邀请文艺团到社区为居民进行表演的,也有邀请书画研究院的成员为居民免费写春联的。节目形式多种多样,让人目不暇接,城关镇每条大街小巷都洋溢在浓浓的新春氛围当中。(胡静静)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