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文明网 | 安徽文明网 | 中国文明网

欢迎来到亳州文明网!

春节

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涡阳2016迎新年优秀文艺节目汇报演出精彩上演

2016-02-05 11:20:00  亳州文明网

 

  2月2日晚,涡阳2016迎新年优秀文艺节目汇报演出在大剧院精彩上演。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明文,县政协主席吴晋,县委副书记万瑞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雅浩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梦汝,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副县长刘仲远,副县长刘红岩,县政协副主席李文飞、方侠等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晚会由涡阳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化体育旅游局、县总工会、县广播电视台承办。晚上8时,晚会在欢快热烈的吹打乐《活力涡阳》中拉开序幕。合唱、舞蹈、小品、民乐、管乐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神盛宴。群舞《苔乡美、苔乡情》、音乐快板《涡阳新变化》、音乐诵读情景剧《孔子问礼》展现了涡阳的风土文化以及现代化建设成果。泗州戏《青莲颂》、少儿群舞《爱在无声中绽放》等节目赢得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演员们投入的表演,较好的展示了涡阳人民的精神风貌,现场观众的热情一次次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涡阳县领导对于本场晚会高度重视,亲自参与策划指导,在全体演职人员的配合下,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最后,晚会在全体演员、现场观众合唱的歌曲《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张东方 张朕)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