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文明网 | 安徽文明网 | 中国文明网

欢迎来到亳州文明网!

春节

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亳州市利辛县组织书法家到军营写春联慰问官兵

2016-02-02 13:14:00  亳州文明网

 

  在欢庆猴年春节到来之际, 2月1日上午,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文联、县文化事业发展中心、县文化馆组织6名书法家冒着冰雪路滑和寒冷天气,带着笔墨纸张,到亳州市利辛县人武部写春联送关爱,把新春祝福送给官兵。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皖军楷书二十家李哲和利辛县书法界知名人士、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徐国柱、武青松、马成军、孙玉明、孙亚峰等参加了这次到军营义务写春联活动。他们带着对子弟兵关怀,挥毫泼墨为官兵义务书写了200多幅春联200多个“福”和“春”字,用手中的笔和纸书写强国梦、强军梦。一幅幅写有“军民情,民拥军”的春联和一个个大红“福”字,表达了书画家们对子弟兵的热爱,受到官兵们欢迎。

  亳州市利辛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阳,县人武部部长马东伟,感谢书法家写春联情系军营。并赞扬书法家们不仅给官兵送来了春节的“祝福”,而且还送来了节日温暖。(司明)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