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镇:礼遇模范 情满中秋
发表时间:2022-09-13 15:4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感谢镇里的领导来看望我们,非常感谢,今后我一定走出悲伤,和亳州爱心人士一起多做有意义的事情,对得起‘中国好人’这份荣誉……”9月9日,在谯城区牛集镇吴老家村村民“中国好人”贾广合、韩纪娟夫妇家中,贾广合激动地说。

  2021年8月11日,贾广合、韩纪娟夫妇俩刚满18岁的女儿贾雨婷不幸遭遇车祸去世,贾广合夫妇悲痛之际,选择在《人体器官捐献亲属确认登记表》上签下了名字,捐出女儿所有可用器官。目前,贾雨婷的1个肝脏、2个肾脏和1对角膜已顺利完成移植,成功挽救了3名肝、肾衰竭患者的生命,让2名眼病患者重见光明。网友纷纷通过各种方式祝福“雨婷,一路走好”,同时为贾广合夫妇的大爱义举表示称赞。

  在贾广合家中,牛集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志愿者为贾广合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对他们的大爱义举深表敬意,并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鼓起生活的勇气,坚强面对生活的不幸。用模范言行感染群众、影响群众,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传播到千家万户。

  为了让先进典型度过一个温馨有爱的中秋佳节,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牛集镇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等先进典型代表,扎实开展“礼遇模范 情满中秋”主题活动。(武清海)

责任编辑: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