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许疃镇中心小学:小小手抄报 浓浓中秋情
发表时间:2022-09-09 08:2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鸟语花香迎中秋,月圆人圆情更浓。为更好地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学生热爱传统文化的感情,蒙城县许疃镇中心小学举办“小小手抄报,浓浓中秋情”喜迎中秋学生手抄报比赛活动。

  孩子们自己动手查找、收集与中秋节有关的故事、诗歌、名言等资料,精心采编内容,合理设计版面,认真创作,每一个线条都凝聚着孩子们的心血,设计出一张张主题鲜明、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构思新颖、画面美观,充满了童趣和传统韵味的节日小报。一张纸手抄报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聪明才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文明风貌,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亲人的思念及祝福,感受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此次手抄报评比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多的是孩子们在动手实践活动中,锻炼了动手和动脑的能力,更让学生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从而增强了对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自豪感。整个活动在愉快又温馨的氛围中度过,孩子们收获满满,幸福美满。(代道静 王博)

责任编辑: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