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6 14:3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6月2日,涡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联合星园街道、涡阳县爱心者协会在星园街道德顺小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街道和社区部分居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街道领导向居民致以节日问候;文明家庭部分代表和群众一起包粽子,共建和谐邻里关系;知识抢答环节吸引众多居民参与,通过知识问答,引导居民增进文化自信、增强爱国情感。

  据悉,此次活动是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年度众多集中活动之一。连年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坚持服务人民的工作思路,广泛开展理论宣传、文化服务、市民教育、健身体育、科学普及等多种形式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志愿服务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逐年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提高。(张智峰)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