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薛阁街道薛阁社区举行“我们的节日·七夕”暨“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家风家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15 10:2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共筑精神文明家园,传承家风家训,讴歌美丽爱情,8月13日,谯城区薛阁街道薛阁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家风家训”为主题,邀请社区七对夫妇共度节日。

  活动开始,大家共同观看经典爱情片《牧马人》,影片中展示的人与人的爱和关照,流露出的善良和温情,表现出的“爱情和信念”,让这部影片在30多年后依然能触动人心。接着大家开始分享自己的观影感受,讲述自己生活中的爱情故事,故事虽然没有惊天动地,但却温暖又感动。

  活动在大家的祝福中、欢笑中结束,一份代表甜蜜和祝福的蛋糕,让大家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本次活动充分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凸显了七夕节爱情、家庭文化的内涵,让更多人传承爱情美满、和睦幸福的家风家训,促进了现代家庭观念的健康成长。(李宣宣)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