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镇:欢歌劲舞颂盛世 喜气洋洋迎“双节”
发表时间:2020-10-12 10:1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7日,在谯城区牛集镇蒋楼村,“亳州民族剧社”联袂“蒋楼民族剧社”同台演出,欢歌劲舞颂盛世,喜迎中秋、十一“双节”。

 

  文艺演出活动,在激昂的锣鼓《威风锣鼓》中拉开序幕。接下来的广场舞、豫剧唱段、二龙戏珠、武术表演、竹马旱船等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来了阵阵掌声,大家的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村民的热情点燃了整个现场,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这欢乐美好的时光。最后歌舞《我和我的祖国》把演出推向了高潮。

 

  牛集镇蒋楼村是2014年省级美好乡村建设重点示范村,目前已建成1000多户,道排、村卫生室、公厕、垃圾中转站等公建设施已完成投入使用;体育场地、农贸市场、路灯、远教文化广场等公共服务项目也已基本完成;强力推进自惠济河至蒋楼村绿化工作,引进桃树、梨树、杏树及多种本土花草栽种在村前屋后,建设森林果园村庄。2014年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