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立德镇:双节将至送温暖 百岁老人笑开颜
发表时间:2020-10-12 10:0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谯城区立德镇党委政府组织立德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立德镇妇联在全镇范围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敬老爱老活动,表达出对辖区老人们的浓浓关爱之情。

  9月28日一早,由镇长刘杰带队,党员干部、志愿者们走进立德镇敬老院,为20余名孤寡老人送去月饼、牛奶、肉制品等礼物和美好的祝福,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老人们对志愿者们的到来十分欢迎,纷纷和志愿者们拉家常。志愿者们详细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身体。看到有些老人身体不方便,志愿者们主动为他们叠被子、整理房间、收拾庭院、清理垃圾。敬老院慰问结束后,一行人来到申楼村百岁老人申柏氏家中,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了慰问品,关切地询问身体状况、日常起居。见到客人来访,老人十分高兴,依次拉着着每一位志愿者的手道谢,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