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新区汤东社区开展“粽叶飘香 品味端午”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3 15:4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节日,为让环卫工人能够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21日上午,亳州高新区第六社区管理中心汤东社区开展“粽叶飘香 品味端午”关爱环卫工人活动,为辛勤奋战在一线的保洁工人们献出一份爱心。

  浓浓粽香,滴滴真情。社区志愿者认真地包裹着每一个粽子,粽子虽小,却包含着全体志愿者们的浓浓爱心。随后,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们为每一名环卫工人送上精心准备的爱心粽子。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夏启华对环卫工人为辖区创造优美、整洁的卫生环境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夏季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休息时间。

  开展此次爱心活动,不仅给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们献上一份爱心,而且还传承了中国几千年的传统文化和风俗习惯。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关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群体的行动中来,提高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营造共建文明、美丽、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李艳丽)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