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庄子小学联盟开展“致敬 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6 12:0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蒙城县庄子小学联盟的少先队员们开展“致敬 2020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活动由该校少先大队组织开展,从3月下旬开始,一直延续到清明节。活动形式多样,有的同学前往网上专区浏览革命烈士的事迹介绍,为烈士们献上鲜花,一段段留在“云端”的寄语表达了少先队员们缅怀革命先烈的深情和继承革命传统的决心。有的同学心灵手巧,用手抄报的形式,画革命人物、写革命故事、抒革命情怀。有的同学选择观看红色电影,接受红色文化熏陶,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还有的同学为当下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牺牲的烈士献上哀思,一篇篇“致敬逆行英雄”的文章,表达了他们内心无限的敬意。

  通过这次活动,少先队员们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坚定了刻苦学习、立志报国的决心。(王洪波)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