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财政局:“云祭扫”缅怀先烈牢记使命
发表时间:2020-04-04 14:3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又是一年春草绿,梨花风起清明时。为纪念因抗“疫”逝去的勇士,4月3日,谯城区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2020年清明“云祭扫”活动。

  “云祭扫”活动中,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静以“缅怀先烈 传承作风”为主题,开展了“微型党课”大家讲活动,并提出“三个更加”的工作要求,提振党员干部持续抗击疫情的“精气神”,全面推进财政工作的健康发展。

  一是要更加坚定初心使命,培养责任担当。把党员都是一面旗帜的责任意识树起来,自觉做到任务繁重中有党员引领,工作薄弱环节中有党员支撑;二是要更加敬畏生命,关注公共卫生健康安全。新冠肺炎疫情虽然已经稳定,依然要提高警惕性,保持健康的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三是要更加爱岗敬业,树立模范形象。面对财政工作诸多新挑战新困难,新形势下更要发挥党建引领的要求,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管好管活财政资金,注重发挥财政资金作用,传承红色财政事业的文明实践、树立好新时代为人民服务的新形象。(胡建坤)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