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花戏楼街道开展“文明祭祀 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4 09:4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打开亳州文明网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专页、填写好谯城区和姓名、再留言框内写好寄托哀思英烈的文字、就可以点击提交留言了”,4月2日上午,谯城区花戏楼街道党工委直属第二支部委员张赛赛、入党积极分子付柳柳等许多工作人员都在网上参加文明祭祀清明祭英烈活动。

  今年的清明节格外特殊,为既能纪念英雄烈士、缅怀先人,又能减少人员聚集助力疫情防控,谯城区花戏楼街道办事处积极响应市、区文明办要求,开展“文明祭祀 网上祭英烈”活动。办事处机关及各社区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自行参加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志愿者,积极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并点击亳州新闻网站进行祭奠,填写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对英雄烈士以及先人的哀思,另外街道党工委直属各党支部及所属社区党组织的广大党员通过“网上祭奠”的形式,让党员们重温了英烈故事,致敬革命烈士,也为他们上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孙元礼)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