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白布社区:清明节前慰问烈属 传承革命精神
发表时间:2020-04-03 19:0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一代英烈,时间冲不淡鲜红的血,历史淘不去为国捐躯的光荣。4月3日清明节前夕,谯城区白布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一同来到革命烈士李和义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家属转达了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为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老人十分高兴。老人向各位在场者动情地讲述了丈夫与敌人搏斗的事迹。李和义,1925年生。他曾参与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等各类大大小小的战争10余次,为祖国革命与建设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通过与烈士遗孀的交谈,社区青年工作者与志愿者们深受教育,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传承烈士果敢、无私的奉献精神,坚定忠诚与奉献意识,继承烈士对社会主义事业的无限热爱,继续拼搏奋斗。(张心雨)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