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城关镇军服站:缅怀先烈志 共筑中华魂
发表时间:2020-04-03 18:4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3日上午,利辛县城关镇军服站组织部分军服专干及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在镇分管领导郝雷的带领下,驱车前往利辛县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先烈志,共筑中华魂”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到达县烈士陵园后,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祭扫,大家随即整理衣容、稍作休整,而后,按照祭扫活动的安排,全体人员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广场前手捧鲜花且肃穆而立,怀着对烈士无限的缅怀和哀思,共同向长眠在地下的英雄烈士们行鞠躬礼并默哀一分钟。

  默哀仪式结束后,大家整理好情绪,由郝雷带领下,大家依次向烈士纪念碑献上花篮及鲜花,表达了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接下来,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先后瞻仰烈士墓群,并自发的为烈士墓碑认真地清扫墓尘,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怀念。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给我们带来了一次心灵深处的洗礼,让我们更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了人生理想信念。在今后,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先烈遗志,凝聚奋进力量,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更好服务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做出积极的贡献!”(吴向前 李伟伟)

责任编辑:张鹏